當羅賓說我想活下去的那一刻...
草帽們真是帥呆了...
很羨慕羅賓能有這樣的夥伴
能夠在自己絕望的地方
插上海賊旗...說
"剩下的就交給我們吧!!!"我想要求救的時候
並沒有所謂的夥伴
相信我 對著我說
"就交給我們吧!!"與世界為敵
我一直想要對我認為是夥伴的人
去說這樣的話
但是我總是在心中自己說給自己聽
"沒錯!!這才是我該做的的"
"水啦!!能做這樣一定讓大家很感動"
"不管怎樣去突破就對了,衝了!!"
但是太自己為 總是只有自己很在乎
認不清現實 讓不清這是生活 不是漫畫 不是動畫
我學不會自私 總是考慮每個人 考慮所謂當初自己立下的誓約
以為這是像漫畫裡的主角一樣 這是faith
但是該認清了 那是 自己給自己的糖果屋
沒人在意 不要在耍笨了
這就是現實 不用想為什麼做這麼多 從沒人在意
是自己太在意 以為可以像漫畫一樣 去為個目標努力
可以擁有一群夥伴 會有冒險 最後會有燦爛的故事跟美好的結局
重點是 根本沒人跟你一樣 想突破 想完成熱血的目標
that's why I can do well in my business
but not do a leader.
我沒看清楚大家要的是什麼
just happy and play
進步 突破 熱血 is nothing
but that's my favorite way.
我給的不是他們要的 "我以為" 那是最好的
我以為給這些他們會雀躍 會熱血 我只想那樣
但是我沒認清我給錯了東西
而我只會怪自己的個性 把一切都擔在自己身上
--如果他們不要你給的 給他們他們要的 把糖果屋 留給自己--
早點懂這個道理 一切都會不同 Nice!! 不再怪自己
這樣單純 這樣為人 有所謂的熱情 不停追逐 看自己不斷往前
"that's my favorite way"
我一直都是最好的 在我的道路上 跌跌撞撞 我還是我 
還好 我一直沒有變 
"我想活下去.."
"就交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L2 的頭像
    MrL2

    紫色的語意-衝擊 。 that's why almost no people using it greate.But not me.

    Mr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